文彬事務所係由兼具會計師及專利代理人資格之賴文彬先生於西元1949年于台北市創立,並由賴先生擔任第一任所長,嗣後於1956年更名「文彬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」,為台灣維護智慧財產權事業之先驅。

文彬事務所係由會計師兼專利代理人之 賴文彬先生於西元1949年于台北市所創立,並由其本人擔任第一任所長,嗣後於1956年更名為「文彬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」,是為台灣維護智慧財產權事業之先驅。

文彬在創辦人 賴文彬先生及後續各任所長的領導下,一直秉持「誠信、熱忱、專業、負責」的經營理念和「以客為尊」的原則,戮力於維護智慧財產權之專業服務。

七十年來,文彬事務所除已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並擁有各領域專精人才外,服務據點已擴大遍及亞洲地區,並與全球150多個國家的專業代理人結盟,互惠合作,為世界數萬名客戶提供了最完整的服務,仍不斷積極延攬人才,充實專業技能,舉辦專業培訓,參加國際會議,及時掌握國內外最新智慧財產權法規與相關資訊,持續創造整體優勢,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更優質、更完善的服務。

文彬簡史

1949. 5. 1台灣台北事務所設立

1951. 10. 1

日本大阪事務所設立

1953. 11. 13

日本東京事務所設立

1957. 1. 5

香港事務所設立

1970. 10. 1

新加坡事務所設立

1991. 3. 27

中國北京事務所設立

2010. 11. 10

中國深圳事務所設立

經營理念

遵循創辦人「以客為尊」之教誨,秉持「誠信、熱忱、專業、負責」之經營理念,透過國內外服務網以及經驗豐富之專業人才,為客戶提供最完整服務及最周延的智慧財產權保護。

誠信

INTEGRITY

專業

EXPERTISE

負責

ACCOUNTABILITY

熱忱

ENTHUSIASM

專業服務

patent-bg02

專 利

PATENT SERVICES

patent-bg02

商 標

TRADEMARK SERVICES

patent-bg02

法 律

LEGAL SERVICES

Scroll to Top